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丘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软件类)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0-11-05  

  近日,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省赛中喜获佳绩。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赵佳庚,刘忠良两位同学获得河南赛区省级一等奖,并将在11月14日参加全国总决赛。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将会继续做好学生的赛前辅导工作,争取在去年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参赛学子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问题分析与求解能力等,更好的认识所学专业,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为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是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一个竞赛项目,目前参赛学校超过1200余所,参赛规模已达三十万人次,已成为国内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附件:我校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电子类)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