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作者:  日期:2019-12-12  

为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长远规划,1212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5号楼109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李会霞老师2020届毕业生参与本次班会。

(班会现场)

会上,李会霞老师首先介绍了往年就业情况,接着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提醒大家在就业方面不要仅注重待遇,更要注重自身的长远发展;指导大家在就业择业上要客观理性,提高自我认知,了解自我需求,进而明确就业方向。

接着,李会霞老师针对大家关心的毕业流程、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仔细讲解了就业管理系统和就业信息网的相关操作流程,并剖析了毕业生登记表、档案、协议书和户口迁移等材料的办理,为在场同学答疑解惑,分毫析厘。

2 - 副本.JPG

(班会现场)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对就业也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将来也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