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日期:2019-12-04  

12月4日上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梁珍珍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为顺利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总支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集中学习学校文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筹划。此外,党员之间进行了思想交流,谈心谈话,并认真准备发言提纲

会上,梁珍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了支部工作,梳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而后,全体党员秉承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的态度,对照党章要求,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作用发挥方面入手进一步全面检视察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3.JPG

(会议现场)

梁珍珍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即使党员干部加强了理论武装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使命责任,又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的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并表示我院党总支会进一步认真对照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持续保持战略定力,以钉子精神努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各项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