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与四川工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刚交流指导工作会议

作者: 郭双超 、刘甲淼  日期:2019-12-03  

123日上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5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召开与四川工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刚交流指导工作会议。四川工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各教研、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刘俊杰代表院全体教职工对胡迎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胡迎刚介绍院概况,并结合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所做的准备工作与胡迎刚进行交流。他讲到,学院建设过程中,应以自身发展情况为根本,不断借鉴其他高校的优点,打造自身特色亮点。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按照国家高校教育教学方针,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以及未来教育发展形势制定具有特色的发展道路。

胡迎刚对院领导的欢迎表示感谢,对院迎评促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希望能够学习院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面的经验,加强学院高层交流

刘俊杰就各学科相对应实验室的相关情况、实验室和实训室相关规范、评估流程、论文及试卷的规范等内容与胡迎刚分享评估经验并进行深度交谈。(校报采编记者 郭双超 刘甲淼/文)

 

会议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陈莉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