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电子开发协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日期:2019-11-16  

11月16日下午,我院电子开发协会在I座206成功举办电子开发协会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会议首先由协会第十届社长对上学年工作做出总结。他讲道,在第十届电子开发协会成员及干事的共同努力下,电子开发协会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和校级多种奖,可谓硕果累累。并对第十届电子开发协会成员过去的一年里艰苦创新表示了肯定,同时表示,热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最后,李帅对新一届提出几点建议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传承电子开发协会鼓励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不能满足现在的成绩,争取再创佳绩。

在换届交接仪式,新一届李凯对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信任表示非常感谢着重提出了理论学习,实践创新,比赛成长三个方面同时发展的要求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规划,力争让协会有更好的发展,带领新一届电子开发协会成员再创辉煌,勇攀高峰

1.png

第十届社长李帅作工作总结

 2.png

第十一届社长李凯讲话

 3.png

第十一届协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