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大会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  日期:2019-11-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11月22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F座七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大会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董峰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总支书记仝其宾、院长刘俊杰,院团总支书记胡杨,全体思政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胡杨讲道,开设青马工程培训班,意在提高青年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

仝其宾强调,要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青马工程培养全过程,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现场)

会上,董峰主任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合影留念仝其宾书记19学生干部颁奖并合影留念。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庄严宣誓。此次会议,表彰了为我院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干部们的同时,正式启动了我院青马工程培训计划。(王超杰、王炳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