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1-21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5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董峰,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仝其宾领学了《商丘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深情回顾了入党历程,回想了入党初心,感悟了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之后,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等问题,逐位进行发言表态。认真分析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活动现场)

董峰表示,秉持初心、坚守初心、锤炼初心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作为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使命担当,明确榜样的力量,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建设人才,为党的伟大事业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仝其宾讲到,要敢于刀刃向内找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真改、实改。要强化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彻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表对标、反躬自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深刻的反思批评精神,推动自身成长,为学院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让每一位党员思想上受到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教育工作者的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