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日期:2019-11-15  

13日至1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紧跟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步伐,连续三天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各党支部书记参与学习。本轮集中学习由仝其宾主持。

本轮持续三天的集中学习中,仝其宾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陈希孔昌生郑邦山同志讲话精神,高治军同志传达的任正晓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格支部书记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建立完善组织部长直接联系党支部制度的通知》。

仝其宾讲道,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把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同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严明责任,加强监督,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履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