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科竞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日期:2019-09-29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发挥学科竞赛活动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929日下午,商丘学院于老报告厅举办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2018—2019学年学科竞赛颁奖典礼。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俊杰致开幕词。他讲到,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由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协、高等学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部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学科竞赛,并对在以上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他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竞赛,刻苦钻研项目,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他希望全院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努力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争创属于自己的佳绩。

刘俊杰宣读学科竞赛获奖名单。程印学,刘俊杰,仝其宾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仝其宾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近年来学院在学科竞赛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在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讲到,学校对有利于学生自身发展的活动高度重视,教师积极配合,精心组织,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做好宣传员动工作。为了更好发挥学科竞赛的引领作用,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他向全院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技能竞赛制度,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我校学科竞赛大赛健康开展;二是要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我校教育发展水平。

最后,出席领导及全体受表彰成员移步至老主楼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