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与商丘市中岩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作者:  日期:2019-11-04  

11月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于汽车综合实训区与商丘市中岩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朱楠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下午3点许,刘俊杰与朱楠参观汽车综合实训区,参观过程中刘俊杰向朱楠介绍了汽车综合实训区的相关设备。他讲到,实训可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大力发展高等院校教育,实施以技能职业为主线的教学教育改革是新形势下合作共赢的内在需求。

朱楠向刘俊杰简要介绍了中岩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期企业项目与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公司期待能够与学校建立一个全新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学员服务体系,为学校、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企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培育优秀人才。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柳梦婷/文)

 

签约仪式(校报摄影记者 聂艳/图)

 

参观汽车综合实训区(校报摄影记者 聂艳/图)

 

洽谈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聂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