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日期:2019-10-24  

102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院长刘俊杰、各支部书记、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仝其宾主持。

 

仝其宾对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他讲道,我院在前期主题教育学习的基础上,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响应并参与到学校的主题教育活动当中。开展了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初心永恒》主题教育观影、参观70周年主题图片展、“党旗下的你我”爱国主义教育演讲、《我和我的祖国》观影、观看70周年阅兵直播、学习程印学校长爱国主义党课、《大决战(二)淮海战役》观影、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参观、杰出校友牛凯彪座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代表进行事迹宣讲、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实践学习等活动。学习了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红船精神、西柏坡精神、井冈山精神等红色精神,以红色基因的涵养唤醒党员意识,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并要求学院全体人员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继续加强理论学习。

 

最后,仝其宾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