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深化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0-23  

为推动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2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于汽车综合实训区商丘市隆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江付清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与商丘市中岩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午3点许,刘俊杰与江付清参观汽车综合实训区,参观过程中刘俊杰向江付清介绍了汽车综合实训区的相关设备,他讲到,学院实训室设备齐全,可开展汽车检修、汽车动力性指标测试、模拟车辆行驶阻力、测量车辆的动力性及经济性等实训项目,通过实训可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他强调,巩固和扩大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方便学生学习、实习,有助于实现学校、企业共赢

下午430分许,刘俊杰就校企合作这一新的教学模式,与商丘市中岩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客户集团经理苏国营洽谈。讲到,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需求,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学校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向企业传输专业人才苏国营表示公司期待能够与学校建立一个全新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学员服务体系,为学校、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刘俊杰与苏国营参观汽车综合实训区,并11月初商丘学院校企融合首届车展进行商议。(校报记者 郭双超/文)

洽谈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朱文哲/图)

签约仪式(校报摄影记者 朱文哲/图)

参观汽车综合实训区(校报摄影记者 朱文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