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发展活动 教师培训 资源信息 咨询辅导 图文展示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商丘学院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3-10-19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效推进一流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果,10月18日,商丘学院于阶梯教室30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会。河南大学课程中心主任郝兆杰教授受邀出席,商丘学院教务部部长侯江涛,人事部部长孙宜杰,教务处长江威风,150名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由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1.png

江威风在发言中对郝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做简要阐述,他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断使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方法,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

2.png

郝兆杰围绕“知识图谱课程:价值与应用”主题展开,并就数字化课程发展历程,知识图谱课程的价值剖析,知识图谱课程的应用场景等方面,结合日常教学改革、信息化教学应用,进行全面深入解读。他指出,知识图谱是大数据时代的产物,希望大家不断适应数字赋能教育教学的趋势,同时学习好、利用好知识图谱课程。

3.png

教师认真聆听,积极交流,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