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发展活动 教师培训 资源信息 咨询辅导 图文展示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科研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3-11-22 作者:

  11月3日下午3点,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江苏师范大学计算科学与技术学院任世锦博士,在H20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题为“数据驱动的过程监测与故障诊断研究及进展”的专题讲座。计算机工程学院专兼职教师以及实验员聆听了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庞进生主持。

  任世锦博士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数据驱动的过程监测与故障诊断的重要性和当前的研究进展。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对复杂过程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和精准预测,实现设备的早期预警和有效维护,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减少安全隐患。同时,任世锦也分享了他的团队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以及解决问题方法,使与会者深受激励和启发。

1.jpg

   讲座最后,教师们又与任博士交流了项目的选题、申报和项目研究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讨论活跃,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两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为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如何进一步做好教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平台。大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此类活动,推动计算机工程学院教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2.jpg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