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发展活动 教师培训 资源信息 咨询辅导 图文展示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 “打造‘金课’,赋能课堂——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
时间:2019-11-06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帮助我校教师更好的了解“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推动高校课堂教学建设,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11月5日,教师发展中心与教务处组织16名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师参加了“打造‘金课’,赋能课堂——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本次培训地点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带队参加。

 虽然本次研讨会只有一天时间,但是内容格外丰富充实,包括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课题探究等形式,我校教师代表积极参与研讨了“如何设计科学的评价模式?”“如何设计对应高阶学习目标的学习流程?”等多个热点问题。本次研讨会提供了很好的合作学习的模式共创解决路径,通过帮助教师梳理个人教学创新思考、提供了多重展示的机会,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

 此次研讨会内容具体、清晰、实用,老师们表示通过现场研讨使他们形成课堂改革思路,一定会在下一步的工作将所学用于教学实践,力争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