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发展活动 教师培训 资源信息 咨询辅导 图文展示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商丘学院开展智慧黑板应用培训工作
时间:2019-08-21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8月19日,我校在K座实验楼开展智慧黑板用培训工作。培训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共同主办,全体专任教师分11个场次参加。

培训内容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培训老师首先介绍了智慧黑板的硬件结构与软件功能、作用等详细讲解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智慧黑板在课堂教学中的各类应用场景进行了现场操作和演示,包括开关机、白板软件使用、资源调用、手机投屏、互动触控等。参训教师在完成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老师指导在实训场所进行了实践操作。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举一反三,咨询了关于使用智慧黑板的疑难问题,指导老师均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工作是继网络教学平台培训之后的又一次信息技术应用教学技能培训,旨在持续加强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整体水平。通过培训,参训教师掌握了智慧黑板的使用方法,同时深刻认识到信息化对传统教学活动带来的变革纷纷表示,将在今后教学中充分利用信息化条件,优化教学过程,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