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发展活动 教师培训 资源信息 咨询辅导 图文展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11-27 作者:

为不断提升我校师生学科竞赛水平,促进学生创新能力的提高,11月24日,我校于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江威风出席会议,全校20余位有着丰富学科竞赛指导经验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江威风指出,组织开展学科竞赛对教师和学生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学科竞赛可以推动学生学习和掌握更深入的知识,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同时,学科竞赛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竞争意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竞争力。他希望与会教师能积极分享,全面总结,在以后的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江威风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测评体系为依据对各类学科竞赛进行了分类,并对含“金”量高、国家认可度高的学科竞赛向大家做了介绍。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就学科竞赛的参赛经验进行踊跃发言,共同讨论比赛中的优势及不足,会场氛围浓烈。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参会教师在学科竞赛准备和指导方面,收获了很多切实可行的经验与建议。本次活动为教师们学科竞赛指导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资源共享。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