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商丘师范学院周鲲鹏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

    5月8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鲲鹏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于B座报告厅作题为“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市场营销创新”的专题讲座。商学院院长杨世松、党总支副书记刘亚宾、团总支书记刘世博、教师董明皓及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商学院院长杨世松详细介绍了周鲲鹏教授的学术成就,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周鲲鹏教授就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思维对传统市场营销形成的挑战、互联网思维下市场营销创新策略三大问题结合实例进行详细讲述。周鲲鹏教授讲到,互联网思维重在互联,它激发了社会上的一切资源,构成了社会的基本骨架。周鲲鹏教授通过实例讲述了互联网的发展及互联网思维对中国的影响,并对市场营销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详细阐述。    
    杨世松作总结讲话。他对周鲲鹏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指出,同学们对此专题很感兴趣,也有一定的了解。杨世松希望,同学们可以将此次讲座内容用到生活、工作的实践中去。随后,周鲲鹏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开阔了广大学生的眼界,让同学们对互联网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互联网思维与市场营销创新的关系,引导同学们培养在市场营销方面的创新思维。(校报记者 马水苗/文)    
       

 

商学院院长杨世松讲话(校报摄影记者 李思萌/图)
 
周鲲鹏教授作学术报告(校报摄影记者 李思萌/图)
   
周鲲鹏教授为学生解答问题(校报摄影记者 李思萌/图)
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李思萌/图)
 
报告会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李思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