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特邀河师大张新明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624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张新明教授应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在我校B报告厅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张玉中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  

张新明教授的报告内容分两部分,首先以“基于混沌理论的图像阈值分割方法”为主题,重点介绍类阈值分割法存在的问题,用改进邻域模板提高分割效果,将混沌优化算法运用到阈值分割中,将混沌与多目标规划理论有机结合解决图像分割的通用性问题。张教授所带领团队的这些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专家的高度赞誉。其次张新明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体会,从科学研究要靠谱(认识问题)科学研究要有法(规律问题)科学研究培技能(能力问题)科学研究强积累(毅力问题)四个方面对青年教师和学生传经送宝,使大家受益匪浅。  

会后,张新明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青年教师的专业研究方向、我院学科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张玉中讲话

                                     张新明教授在做精彩报告

                                     学术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