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教学促进办公室召开学生信息员组长会议

教学促进办公室召开学生信息员组长会议

 

 

2021323日下午14点在F305召开2020-2021学年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各二级学院领导小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由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吴慧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宣读了上学期加分明细,重申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做什么怎么做等内容。吴主任指出,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是学校收集教学信息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与方法、任课教师等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院学生教学信息员领导组组长及成员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广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及时、按要求反馈教学信息。

会中,各学生信息员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的反馈教情和学情。吴主任并对相应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吴慧对学生信息员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逐条梳理、研究整改,及时解决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学生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学生信息员工作,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教学促进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