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学信息联络员表彰暨座谈会顺利开展

  2018年10月9日下午,我校教学促进办公室在阶梯9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学信息联络员表彰暨座谈会。教学促进办公室负责人李喜贵,教学促进办公室信息科副科长宋洁及各二级学院教学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喜贵主持。

  首先,李喜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联络员的通知》,并为受表彰的50名优秀教学信息联络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他强调,一是教学信息联络员作为信息的传递者,应及时反馈教学问题与建议,让领导和老师及时了解信息、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求教学信息联络员充分发挥作用,更多的了解学院教学管理的动态信息,积极为班风学风建设献言献策。

  其次,宋洁宣读了《商丘学院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工作规定》,并强调以下几点:一是作为一名教学信息员要及时宣传学校有关教学管理工作的政策和规定;二是要做到随时搜集反馈学生和任课教师对教学管理、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每月认真填写教学信息反馈表并按时上交。

  最后,李喜贵提出教学信息联络员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有效地畅通了师生交流沟通的渠道,又做好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他希望全体教学信息联络员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严谨的工作态度、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为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教学促进办公室负责任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