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我校教学促进办公室召开二级督导组组长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2日下午,我校教学促进办公室于F709会议室召开二级督导组组长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教学促进办公室负责人李喜贵,专职调研员吕志远,教学促进办公室副科长宋洁及各二级督导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喜贵主持。

  会议伊始,李喜贵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三项议程:一是各二级督导组组长对9月份所开展的工作做总结发言;二是李喜贵安排近期工作;三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做重要指示。

  豁泽春首先对二级督导组为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2017-2018学年获得优秀督导组的二级学院进行了表扬。并进一步明确了教、督分离的意义和二级督导组的工作职责,阐述了督导组在迎评促建攻坚年促进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教学督导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督”与“导”的作用,有效地引导和促进广大教师重视课堂教学、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其次,由各二级督导组组长对9月份所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主要汇报了:9月份本组听评课次数;督查教学文件份数;解决了哪些问题,还存在什么问题;以及针对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教促办将有关意见或建议汇总后及时给校领导汇报并反馈各教学单位。

  最后,李喜贵详细介绍了教促办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着重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说明。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二级教学督导组的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提供有利的促进作用。

豁泽春做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