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教促办组织专家对二级学院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为规范教学管理过程材料,促进二级学院自我管理的意识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组对二级学院整改情况的检查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

  2019年7月23日至26日,教促办组织专家与教务处和二级学院的副院长(院长助理)等组成了由理科检查组和文科检查组两个大组构成的教学质量督查组。各大组根据检查内容又细分为毕业论文组、试卷组、实验教学组、教学材料组及教学督导组等五个小组。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分别对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春来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4个单位的毕业论文、试卷、实验教学、教学材料、教学督导等整改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督查组成员依据评价标准,对各项检查内容或进行了详细记录或进行了资料的收集与整理,顺利完成了阶段性督查任务。

  此次对二级学院的大规模督查,既是对前段工作的检验与总结,也是对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提出了目标,将会对我校的内涵建设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计算机工程学院整改工作督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