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教促办深入学院,走访传媒学院

4月19日上午8点,在吴慧主任的带领下,教学促进办公室全体人员走访传媒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反馈督导听课和查课情况,听取学院对我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郭志林教授和田素梅副教授,针对传媒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教授对两个学院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表示肯定,对学院学生的学习热情积极性进行了表扬,在一些教学细节上如:板书、ppt字体、教态和手机管理等问题需要多加注意。

然后,吴慧主任针对听评课所发现的共性问题做出总结,建议传媒学院多指导开新课教师的教学,加强教研活动的力度和深度。同时也邀请学院教师在方便的时候和督导员一起听评课,从不同的角度学习借鉴其他老师的课堂教学,发挥教授的传帮带作用。

最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庞进生院长对我办反馈内容表示认同,表示在会议上再次强调,要求在后续的教学工作中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