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教促办(质评中心)召开期初专题学习会议

2月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张书记和程校长在2023年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学促进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在F305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吴慧主任主持。


会上,吴慧主任传达学习了张冰燕书记、程印学校长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促办(质评中心)各位教授展开讨论。各位教授均认为要以张书记和程校长的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先进的督导理念促进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有效提升。

最后吴慧主任做出重要要求。要贯彻落实张冰燕书记、程印学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进取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深刻领悟程校长提出的“抢抓机遇,求真务实,赢得高质量发展主动权”,结合学校当前实际情况,全面提高推动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全面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提高,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