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第四周查课情况通报

查课情况通报

3月21日,由商丘学院教促办、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对全校授课教室进行教学秩序的巡查,共177节次。巡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特别优秀课堂

1.经济管理学院魏自花老师的《统计学》课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本2001班

2.计算机工程学院侯建萍老师的《JSP程序设计》课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1901班。

3.计算机工程学院李红艳老师的《Hadoop大数据开发》课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2001班。

4.计算机工程学院张正阳老师的《数据采集与网络爬虫》课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2002班。

以上课堂,学生集中就坐、手机集中管理、学生听课认真,教师上课有激情,抬头率高,学习氛围好

二、问题课堂

1.五年制2106班(艺术设计),《英语(二)》课程;

2.三年制2007班(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建设与管理》课程;

3.三年制2008班(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基础》课程;

4.三年制2108班(计算机网络技术)《常用工具软件》课程;

5.五年制2102班(学前教育(师范))《数学(二)》课程;

6.五年制2105班(艺术设计)《物理》课程;

7.五年制2120班(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计算机基础(二)》课程;

8.广播电视编导本2001班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2001班《大学英语(四)》课程;

9.环境设计本2001班音乐学本2002班《大学英语(四)》课程;

10.小学教育(师范)专2105班《小学语文教学与研究》课程。

11.财务管理专2002班,《成本会计》课程。

12.计算机应用技术专2001班,《Java Web 应用开发》课程。

13.三年制2009班(计算机网络技术),《图形图像处理》课程。

14.计算机应用技术专2104班,《数据结构》课程。

15.计算机应用技术专2105班,《高等数学A下》课程。

16.电气自动化技术专2002班,《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

17.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2004班,《工程力学》课程。

以上课堂,有的学生睡觉多,有的学生玩手机多,有的学生上课用电脑打游戏,有的学生抬头率低,有的学生座位零散,教师上课没有感染力,不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已单独反馈二级学院。

建议二级学院加强督导督查力度,教师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采用多种教学方法提高学生课堂活动的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