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教学促进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月24日上午,教学促进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在F305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教促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促办副主任吴慧主持。

吴慧副主任领学了张冰燕书记、程印学校长在中层领导干部上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教学促进办公室工作制度,重申了听评课的工作的职责、目的和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领导讲话,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慧副主任听了大家的积极发言后作了总结,首先安排了2022年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就如何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做出以下要求:一落实学习会议精神;二加强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和督导知识:三做到精准、有效、分层督导;四关注教师是否以学生为中心,课程是否融入思政内容,引导教师采取多元化的教学方法开展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