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促进

我校召开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会议

2020 年 5 月 26 日,我校通过线上在F706会议室召开了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出席会议,副校长单伟龙、校长助理教务处长李淑萍 、教学促进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吴慧、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及教学促进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单伟龙主持。

教学促进办公室副主任吴慧,首先传达《商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方案》,并简要解读了评价目的、评价原则、评价组织、评价对象、评价时间、评价标准、评价的组成和方式、评价的成绩计算及汇总上报、评价结果的公布和应用及相关要求。然后她对《商丘学院理论课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商丘学院实验课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商丘学院艺术课、体育课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商丘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学生网上评教成绩汇总表》《商丘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二级学院评价表》、《商丘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汇总表》等具体应用与填写也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程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学院各单位对《商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方案》要进行再认真的学习,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二是要求我校的每位教师,要在教学中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标准。三是将来我校的课堂评价就是要按照此标准来进行评价每一位教师教学水平,所以,学校各单位及各位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

 

 

 

 

 


教学促进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