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促进

体育学院举办2014年新聘教师培训会

    2014年8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新聘教师培训会。赵利民院长、教学秘书、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和2位新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赵利民院长代表分院对新聘教师表示欢迎,希望新聘教师尽快转变角色,更好更快的适应教学工作,多向经验丰富的教师请教,主动学习,提升教学方法和教学质量。老教师要耐心指导,多提改进意见多帮助新教师。接下来,新聘教师杨磊、李亚军依次进行了室外课的示范和讲解。李帅老师、崔本来老师在肯定两位教师教学安排合理,讲解正确,组织教学方法得当的基础上,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课堂教学要注重讲解和示范的规范性,提前备课,明确课程的重点、难点,正确理解各个知识点之间的关联和区别,增强和学生的互动,注意课堂教学中学生的运动安全,要降低语速增加音量;其余老师也交流了课堂教学的经验。两位新老师对老教师的帮助表示感谢,吸取老教师的建议,恳请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多多获得指教,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最后赵院长对新来的教师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校教职工大会上三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吸取各位老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尽快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讲好上好每一节课,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为商丘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