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促进

外国语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为响应教务处201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号召,外国语学院积极准备分院初赛,成立了以英语教研室、商务英语教研室、日语教研室以及大学英语教研室为单位的初赛评审小组,以每位教师都参与竞赛的形式,四个教研室分别选出了:海新民、何艳丽、王倩、赵秀莲、刘莹、周燕妮和陈千飒共七位教师,参加外国语学院的决赛。

10月24日,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I513举行,金素云院长与全体老师都出席了本次决赛。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决定讲课顺序,七位进入决赛的老师每人讲授二十分钟。参赛老师讲课质量很高,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环节设计合理,教学内容熟练,课件制作精良。所有参赛老师讲课结束后,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三次投票,最终确定王倩老师、陈千飒老师胜出,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总决赛。

本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分院内教师间的沟通、交流与学习,让到场的每位教师都深受启发,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