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人事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商丘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史万庆、人事部部长孙宜杰及人事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史万庆领学了程印学校长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程校长着重从职称评审、人才建设、干部培养等多个方面对人事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人事工作发展的目标及未来努力的方向,因此我们也更加清楚我们从哪里出发,要往何处去以及要怎样去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人事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清使命担当,坚定信念,紧紧围绕《商丘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要反复研究、找准工作重点,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不断推动我校人事工作重心更低、作风更实、基础更牢、质量更高。                          

人事部部长孙宜杰肯定了人事部过去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并指导工作实践;二要结合本岗位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和相关人事政策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三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互相协调配合,力求工作精益求精;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做优服务。

人事部全体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迎接新挑战,克服新困难,解决新问题,开创新境界,用实际行动践行程校长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努力开创新学期人事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