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我校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举行了师德师风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全校共有853名教职工通过网上答题方式完成竞答,此项竞答活动掀起了教职工们的学习热潮,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各单位充分调动教职工学习和竞答的积极性,让大家在学习中答题,在答题中学习,竞赛活动成效显著。4个单位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10名同志荣获一等奖,20名同志荣获二等奖,30名同志荣获三等奖,50名同志荣获参与贡献奖。


图片

图片

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b1ae40d05d2429fe9bc0ffd788e2bb6.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c6e348ad53e69ec36ac7751912b6aae.pn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