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省教育厅决定以“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为主题开展2023年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网上知识竞赛活动,从而使广大教职员工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一、网上竞赛题时间

2023年4月24日-4月28日

二、活动对象和参与方式

1.活动对象:学校全体教职员工。

2.参与方式:由各单位负责组织教职工进行有效的在线答题。

1)网上答题活动入口:

①关注“商丘学院人事处”微信公众号,点击主页下方“师德师风”栏目子菜单“师德师风知识竞赛”参与答题。

②关注“商丘学院人事处”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中回复“师德师风知识竞赛”,系统会自动弹出参与竞赛答题链接,点击链接即可答题。

 

温馨提示:微信扫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商丘学院人事处”微信公众号。

三、题型设置

本次线上答题按100分制度,共需作答30题。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提交机会,题目由题库随机抽取。

其中每套试题:单选题20个(每题3分),多选题5个(每题6分),判断题5个(每题2分)。

四、奖项设置

本次知识竞赛设优秀组织奖4个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贡献奖,优秀组织奖按照各单位教职工参与率及平均得分评选,参与率不低于80%,平均得分不低于70分。个人奖按照参与人员系统排名确定,设置一等奖10名(奖品:小米负离子速干吹风机),二等奖20名(奖品:U盘128G),三等奖30名(水杯),参与贡献奖50名(工作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