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上午,商丘学院在学校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2022年度“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委员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史万庆主持会议,评选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image.png

会上谢茜茜处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商丘学院2022年度“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长教学质量奖”的通知》,并向评选委员会汇报申报情况及评选工作进度,史万庆副书记做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组织,细化方案二是坚持标准,突出教学的中心地位;三是注重对参评教师的指导、鼓励和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程印学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四点内容一是严格把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标准;二是充分发挥好校长教学质量奖的引领、导向作用;三是加强对参训教师的培训工作;四是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image.png

此次会议召开为本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人事处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主动、规范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