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精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创新人才机制,全面了解二级学院人才人事工作中存在的需求、问题及困难,更精准有效地提供人才人事服务,527日-5月30日人事处处长谢茜茜及工作人员深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等各二级学院开展人才人事工作专题调研。

  


走访调研过程中,人事处处长谢茜茜就人才引进、教师发展、职称评聘、工资福利等问题与教职员工之间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院人才工作现状及问题,听取了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接下来人事处将积极吸纳二级学院的意见和建议,牢牢树立人才是第一战略资源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坚持“用好现有人才,稳定关键人才,造就高端人才,引进紧缺人才”的工作方向,始终把尊重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作为人事人才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为院系服务、为教师服务,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