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针对“六校联评”总结问题后勤处召开讨论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 后勤处

    5月20日下午,后勤处在西门105会议室召开讨论整改会议。后勤处处长刘如起主持会议,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如起针对“六校联评”工作中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性建议和隐藏性问题,明确相关部门、落实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间,要求全体后勤人员明确下一步计划,协调解决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找到解决方案。

    刘如起最后指出三点,“看过去”随着集团与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后勤建设需要紧跟脚步,牢记着力建设一切为了学生的后勤;“望未来”需要坚持保障教育教学的根本指向,加快推进后勤工作创新,加快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符合我校发展建设,具有服务面广、战斗力强、新型高效的后勤服务;“擦亮眼”,要严抓后勤队伍人员素质建设,加强对人员工作态度、廉洁公正的教育,正确选用人员,建设高素质的新型后勤人才队伍。


友情链接

膳食服务中心地图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政编码:476000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