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后勤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 周猛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有效提升作风建设效能,3月20日上午,商丘学院后勤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后勤全体人员参加,后勤处长刘如起主持会议。

会上刘如起首先点明后勤部门的重要性,接着对新学期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任何事情要抓细、抓早、抓实,后勤无小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缝隙,无漏洞。要抓执行、抓品质、提高作风效能,在程序规范的前提下,高效运转;执行到位。

会上职工就现阶段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以及对后勤管理人员分工微调做了说明。

此次会议,使我校全体后勤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工作思路,增强工作责任感,进一步促进后勤工作的规范化、细致化,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提供保障服务。 


友情链接

膳食服务中心地图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政编码:476000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