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后勤处贯彻落实春来教育集团创办人与张董事长 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4 作者: 后勤处

 7月21日上午,后勤处在西门后勤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和学习创办人和张洁副董事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勤处长刘如起主持会议,后勤处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如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创办人和张董的讲话内容,并对内容中的重点和要点进行了解读。

他强调:1.要对会议精神进行研究并深度挖掘;2.在工作中要注重学思结合,知行合一;3.如何凸现后勤保障服务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

他指出,我处要把职业精神、做人的方法以及“三吃六心”精神融入后勤服务当中,形成特色,做出成果;各科室负责人要结合学习精神,根据后勤工作的实际,积极提出有利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具有建设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全力突出各方面的创新和实践工作。

    会议最后,刘如起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友情链接

膳食服务中心地图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政编码:476000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