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后勤处立即开展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 后勤处

根据集团和学校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当前疫情形势,后勤处立即行动,对学校进行全覆盖消杀,特别是学校门岗、行政楼、创新创业中心等近期人员密集及经常出入的区域。

为进一步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保障暑期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巩固拓展防控成果,要求全体后勤人员,包括工勤人员,在校均全程佩戴口罩,工勤人员持后勤处暑期通行证往返学校。鼓励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无禁忌症人员,及早就近、就地主动接种疫苗,提高抗感染能力,早日建立免疫屏障。

并要求全体后勤人员,审慎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地区。确需前往的,出行前必须提前报备,全程做好防护,返回后主动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商丘学院 后勤处

2021年8月2日

 

 


友情链接

膳食服务中心地图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政编码:476000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