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 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3

关于开展“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

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河南、书香商丘的重要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化素养,根据商工办〔202313号《商丘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商丘市职工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商丘学院工会委员会决定在学校内开展“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诵读篇目

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原文原著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歌颂祖国发展变化赞美中华儿女奋勇拼搏精神的红色经典诗词、散文札记等。可以是单篇,也可以是同类主题多篇文章相对完整的节选。

二、活动形式

诵读活动以诵读、吟诵为主,可适当配合灯光、音乐、舞蹈、情景表演、乐器演奏、背景画面等辅助手段。诵读方式可以是单诵、对诵、群诵、领诵、合诵等,但必须是同期声录制,且要求朗读者本人出镜。

三、参赛作品要求

诵读作品以视频报送方式进行,分长视频和短视频。

(一)长视频。

1、长视频作品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含自我介绍 ,视频格式为MP4格式,画面质量要求为1080P画面质量要求为1080P,建议视频比例为9:16,像素为720*1280

2、请将参赛作品以“学院(处室)、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sqxyghwyh@163.com

3、提交作品截止时间2023428日。

联系人:石磊

联系电话:0370-355502

(二)短视频

短视频作品时长控制在1分钟以内,职工自行上传抖音短视频平台,参与方式为打开抖音搜索话题#悦读新思想,带话题发布相关视频即可,建议视频比例为9:16,像素720*1280(请务必在发布视频时添加诵读人个人信息、位置,方便联系获奖者)。抖音短视频平台负责上传视频审核把关。

、奖项设置

长视频作品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具体名额将视参赛作品数量而定,校工会将对获奖优秀作品的个人进行奖励,并择优推荐上报到上级工会进行比赛。

短视频作品由商丘市总工会设优秀奖10,并由商丘市总工会将对获奖作品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评审方式

1长视频由校工会组织专家评审,对优秀的作品进行相应的评定。

2、短视频由商丘市总工会进行根据短视频的点赞量、转发量等进行评审。

、免责声明

1.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参赛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即默认作品版权为参赛者本人所有,并允许主办方在本次活动的相关主题、新闻、推广中无偿使用这些作品。

2.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作品,或者是主办方认为有违反公共秩序、社会风气的作品,将被取消比赛资格。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程,凡不符合规程的参赛者或者作品将不具备参赛资格

 

 

                     

                                                            2023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