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师生参加商丘市首届“社科杯”社科志愿者环日月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9月24日上午,由我校工会、科研处、团委共同组织的50余名师生参加了商丘市首届“社科杯”社科志愿者环日月湖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也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

2.jpg 

商丘学院方阵

九月的日月湖,天气晴朗,丹桂飘香,在方阵领队的带领下,我校师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健体魄砥砺前行”为口号,兴致高昂、精神饱满,步伐矫健,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路程共计4公里,从好人广场出发,途径樱花岛、应天桥、圣火广场、红枫岛,最终到达终点日月水秀广场。

1.jpg 

师生洋溢的笑脸

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老师间的交流,密切了师生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各项事业地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同时,来自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36个单位1000余名社科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