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期关注
王沪宁在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调研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解决突出问题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发布日期:2019-07-29

 7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到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调研。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深化理论武装,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沪宁了解全总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同部分干部职工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开展主题教育,重中之重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王沪宁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要聚焦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挖透。要按照党中央部署的8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要求,围绕基层和职工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细化工作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动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