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声乐教研室青年教师中外声乐作品音乐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2-06

12月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声乐教研室青年教师中外声乐作品音乐会在4007五颗杨演播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新根、副院长李晓丹、副院长赵红娟、党总支副书记张书海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部分教师。

本场音乐会由声乐、舞蹈与钢琴、理论三个教研室共同呈现,曲目包含中、意、法、俄四种语言的作品,其中既有像山涧中潺潺流水般婉转清越的民歌,又有如淡淡幽香扑鼻而来的中国艺术歌曲;还有似高山流水般热情奔放的外国咏叹调。通过各位教师对作品的展现,使得在场观众领略到了不同国家不同地区歌曲的魅力。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艺术为教育赋能,实践开展新画卷。本次音乐会在欢呼声中落幕,艺术与传媒学院声乐、舞蹈与钢琴、理论三个教研室将会不断举行类似的演出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