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30

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为更好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书海、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崔本来前往河南泊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商丘锐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访企过程中,张书海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特色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经营理念、构成及人才需求情况。企业对学院能够积极走进企业推荐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院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通过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岗位。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