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在“洪•潮”——2023 数码手绘服装画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3-14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在由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承办的“洪·潮”——2023 数码手绘服装画大赛中荣获佳绩。入评作品:胡潇潇《生生不息》、贺云瑶《游商》、李迎普《zang 藏cang》、郭鑫如《藏艺·卓玛》、高菁悦《狮狮如意》、王新雅《春宴》,其中王新雅老师的《春宴》被评为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共收来自60所院校和企业的649件作品,经过评委会专家的严格评审,共有230件作品通过初评,197件作品通过复评。

为了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元素有效融入现代服装画创作中,本次大赛深度挖掘服装文化价值内涵,传承民族文化,展现文化自信。大赛以“洪·潮”为主题,绘出心目中的“国潮”,展现当代年轻人精神的新风尚,用数码手绘共谱盛世,再现风华。

(温美琪 王丁卉/审核)(贾丕河/编审)(张书海/签审)(温美琪/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