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诚信应考有信心,假期安全记心间”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12-25

“诚信应考有信心,假期安全记心间”班会。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学生们的考试道德意识和自律能力,同时提醒他们注意假期安全,合理安排假期生活。2023年12月24日我院于艺术楼、I座、四号楼、五号楼开展“诚信应考有信心,假期安全记心间”主题班会。参会人员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宣誓,承诺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实守信,不作弊。同时,学生们也表示将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考试。

此外,还特别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提醒大家在假期中要时刻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私自下水游泳等。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道德素质和自律能力,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祝愿所有的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温美琪 王丁卉/审核)(贾丕河/编审)(张书海/签审)(温美琪/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