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艺”举夺魁 一“研”为定—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考前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12-22

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2月21日,我院于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4年研究生考前动员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考研指导老师以及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书海主持。

会上,由两位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考研经验,提出很多具体的注意点,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底、坚定信心、注意保暖、保持心情平和,不论考试遇到什么样的难题都要沉稳、客观对待。

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询问同学们有什么困境,老师们为考研同学加油打气。

院长张新根总结时说到,考研的过程本身就是证明自己的价值过程,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选择就要奋斗到底。他说,去图书馆看望大家时,深深地被同学们坚持不懈、勇于追梦的精神所感动。“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希望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凝心定神,以良好的心态应对考试,以必胜的信念迎接挑战,祝福同学们阳光万里,成功上岸。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学院上下齐心协力为考研保驾护航,祝福参加2024年研究生考试学生全都上岸。(郑旭/文)

(温美琪 王丁卉/审核)(贾丕河/编审)(张书海/签审)(温美琪/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