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谨防灾害风险,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12-18

为了增强学生的灾害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应急能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2023年12月17日,我院于艺术楼、I座、四号楼、五号楼开展“谨防灾害风险,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班会,参会人员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本次班会采用PPT的形式,以地震篇,低温雨雪冰冻篇,火灾篇,洪水篇,踩踏篇五篇详细普及灾害防范知识,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灾害防范服务,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用心思考,仔细记录,有组织有纪律的进行“谨防灾害风险,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班会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生了解各种灾害的成因、特点和危害增强自身的灾害防范意识;掌握在灾害发生时的基本自救和互救技能,提高自身的应急能力;培养自身良好习惯,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王欣/文)(徐婉潆王丁卉/审核)(贾丕河/编审)(张书海/签审)(徐婉潆/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