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以声传情,以乐动人 -- 初心·初行”2022级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实践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4

为了提高学生的音乐表演技能,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实现培养高素质音乐与舞蹈教育和表演人才培养目标。11月23日,我院于艺术楼4007演播厅开展“以声传情,以乐动人 -- 初心·初行”2022级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实践周活动,参与人员为院长张新根,教促办督导程俊礼,副院长李晓丹,党总支副书记张书海以及2022级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学生。

汇报演出在一曲优美的舞蹈《桂梅花开》中拉开帷幕,王楠等同学带来的《影子戏》是一种古老的艺术表现形式,利用投影技术,把动作灯光和表演者的影子投射到一面大型的纱布上,为观众营造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而且可以很好地保留动作的真实感;尹馨瑶等同学带来的小品《红高粱模特队》展现一群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农村模特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最后,汇报演出在大合唱《每当走过老师窗前、老师的目光》中落下帷幕。

 本次汇报演出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让他们在音乐实践学习中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提高,用歌声唱出心中的激昂,扬起梦想的船帆,追逐梦想之光。

(张晓丹/文)(徐婉潆王丁卉/审核)(贾丕河/编审)(张书海/签审)(徐婉潆/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