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春来学院成功举办“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 师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日期:2019-08-09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春来学院成功举办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

师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根据学校关于举行“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的通知,我院于8月8日在春来学院一号厅认真组织了初赛,学院全体年轻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精心准备,以“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阐释了自己对教书育人、关爱学生、无私奉献内涵的理解。商丘学院党委副书记、春来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一展和春来学院副院长刘艳秋出席比赛并担当评委。

讲台前,参赛教师们仪表端庄大方,举止从容得体;讲稿主题鲜明,观点新颖独到,内容切合实际,娓娓阐述了每个人做老师的心得和对“四有”好老师的感悟。特别是彭婉莹老师,表情自然亲切,语言抑扬顿挫,事例生动感人,警句发人深省,引起听众的内心共鸣,得到评委和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演讲结束后,潘书记做了总结。她肯定了老师们台上的表现,指出这次演讲是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好机会。演讲应该站位高远,思想性强,富有感染力。她鼓励青年教师要以师德为先,学习楷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高尚品德,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搞好科研教研,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的师德教育,增强了我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决心向楷模学习,自觉践行教师誓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